封戏

超高校级的冷逆厨就是我。
喜欢大胸肌温柔又帅气的黑发肉食系男子(*/∇\*)
脑洞清奇,涉猎广泛,bgblgl皆有浏览。

#大写叶吹#

西皮可拆不可逆,欢迎同萌勾搭*^_^*

【10H/修平】一言为定

 @叶攻49H企划进行时

CP:叶修X孙哲平(原著向)

字数:3540

盛夏的H市,一如既往地带有点潮湿的闷热。

孙哲平从浴室里走出来,虽刚刚在浴头下冲洗过一遍,身上却免不了觉得蒸腾起一股热气。

他有些烦躁地扯了扯身上的T恤,也不管发丝上还挂着欲坠不坠的水滴,干脆站到空调下享受着清凉的吹拂了。

房间另一端不间断响起的敲击键盘声不经意地停了片刻,然后发出声响的人手指飞舞的频率更快了,不到一分钟,电脑的屏幕上就跳出大大的“荣耀”二字。

叶修把键盘一推,起身抄过搭在椅子上的毛巾,朝空调下背对着他的孙哲平扔了过去。

“老孙,这么吹头发对身体可不好。”他故意在出手之后才出声,却笃定孙哲平能够接到。

“你的力度也太轻飘飘了。”孙哲平反手恰到好处地抓住毛巾,习惯性嘲了一句,却还是从空调风垂直吹拂的范围内退了出来。

都说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大概是和叶修这家伙待久了,孙哲平也染上了这个不算多坏的毛病。

尤其是在针对叶修的时候,和“炸毛”虽沾不上边,但明显孙哲平对撩拨叶修还挺感兴趣,可活泼可嚣张可嘲讽了,偏偏人家还一副理直气壮得不行的样子,简直深得叶修真传。

不过话又说回来,第一狂剑狂起来好像就是这样子啊,理直气壮地噎得别人说不出话来,却又令人感到理所应当,似乎孙哲平就应该是这副模样。

而他也的确是个表里如一的人。

叶修亦如是。

——所以说,根本只是这俩家伙恶趣味被彼此撩拨出来了,乐此不疲地撩来撩去才会撩上火吧!

至于究竟是如何撩上床的,以及撩上床后的零零总总……这里就不多加赘述了,毕竟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不是?

也就长话短说了。

两人的模糊不清的关系就这么一直延续了下来。

说“恋人”吧,好像还差点什么;说“炮友”吧,这么规律固定的长期炮友好像也很少见。

叶修不说,孙哲平也懒得开口问。

问“我在你心里算什么”?——这一类的话语,孙哲平只是想想都要感到从头到脚的慌张。

但不可否认的,有些话他在心里又绕过不只一遍。

也许是夜深人静,背部触及到一个温暖的热源时;也许是刚切完一盘酣畅淋漓的PVP,望着彼此心照不宣地一笑,间杂着奖励似的亲吻时;也许是他握住他的手,冲他扬眉一笑时;也许是在最初的最初,那一点点憧憬与不服输在心中扎根发芽之时……

他的心底,总是会冒出些若有若无的骚动,并不打搅他的生活,却总是在孤灯,夜雨,独行,茕茕孑立的时刻,冷不丁地戳动一下,拨乱几分心神,又被主人用理智强自按在底部,难见天日。

孙哲平不是一个愿意纠结于此的人,但面对叶修,他总免不了多出几分踌躇。

按照他以往的风格,这本应该归属于“绝对不可能之事”。

然而——

他想,他乐意,他便这么做了。

因为是叶修,也只是叶修。

太过重视,所以他不得不仔细思量。

在他们彼此无言的默契之下,两人关系至今仍维持在一个暧昧的临界点位置,要进不进要退不退,简直愁煞几个知情人等。

你说这谈个恋爱怎么就那么麻烦?难道这也算是一种情趣?

算了,大神的世界他们不懂,还是安安静静当个看客就好好。

——BY尚未脱单的几只联盟汪的怨念。

想起前不久还一本正经拉着他科普感情知识的苏沐橙,叶修突然就笑了出来。

他何尝不曾明白?只是总得挑个最好的时机说出来。

差了一个契机罢了。

即使是他,在面对特定的人特定的事,总也会有些格外的偏执。

“你笑什么?”孙哲平一脸莫名地朝叶修那边走过去。

“觉得你长得贼好看了,怎么就那么招我喜欢呢。”叶修语气闲闲地说。他干脆往床上一倒,四仰八叉的样子特别没形象。

孙哲平顺势俯下身,一手撑在叶修身侧,“这对我来说可不是夸奖,不过我就勉为其难地收下了。还有,虽然还没到时候,但是提前说了吧。”顿了一下,他贴在叶修耳侧认真而缓慢地说道。

“生日快乐,叶修。”

“嗯,我明白。”

“你就是我的第一份礼物吧?”用肯定的语气一本正经地说出这种孙哲平无法拒绝的话语,叶修伸手一拉,然后翻身一转,两人上下的体位就调了个个儿。

“哎呀哎呀,”他的笑容里带着孙哲平熟悉的狡猾,“那我可就不客气了,老孙~”

下走超链接

https://m.weibo.cn/2845209867/4129905899732907

虽然已经是个过气写手了,但是还是补个档吧2333

简书糊掉了,我放在了微博里。重新点超链接就好(┯_┯)之前是我傻,居然没发现微博还有链接……

评论(48)
热度(3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封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