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戏

超高校级的冷逆厨就是我。
喜欢大胸肌温柔又帅气的黑发肉食系男子(*/∇\*)
脑洞清奇,涉猎广泛,bgblgl皆有浏览。

#大写叶吹#

西皮可拆不可逆,欢迎同萌勾搭*^_^*

全职童话传说 间之章Ⅰ

※ Ⅰ  番外篇之国王死亡之后


“身为嘉世国王的叶秋,死去了——”

“身为勇者的叶秋,获得了自由——”

“这样很好。”


镜中的画面不时转换,陶轩却始终微笑着凝视作为主角的男人一举一动。

——直至见到男人与百花王子的约定。他轻叹一口气,关闭了魔镜。自此以后,这面魔镜大概也要作为逝去国王的陪葬品而长眠于衣冠冢中。

苏沐橙完成了她的约定,他也应该要履行他的约定了。


嘉世不会倒,但叶秋和嘉世已经没有关系了。

这样很好。


房间外传来喧哗之声,隐约能听见几句争吵。

“放我进去!”

“刘皓大人……这……”


陶轩慢条斯理地整理好庄重的长老服,掸去衣服上本就不存在的灰尘,方才扬声吩咐侍卫放刘皓进来。


“你究竟是什么意思?”被晾了这么久,刘皓的头脑也稍微冷静下来,但仍是有极大的不满,“你明明知道那根本就不是陛下!不过是个伪劣的复制品。为什么要宣布叶秋已经死了而不去寻找?”

“这么说,你期望他真的死去咯?”陶轩眼睛微微上挑,根本不拿正眼看刘皓。没有了叶秋的信任,这个昔日的近臣已经失去利用价值了。

“我没有!”刘皓反射性地脱口而出,他又狠狠拧起眉头,“这和说好的不一样。明明只是逼他退位而已……”然后我就可以带他离开了。后半截话被他用意志力重新压回了肚里。


“哼。不管你相不相信,总之事情就如你所见。”

“身为国王的叶秋已经死掉了,尸首是你亲眼所见。”

“你现在要做的,是为新国王的登基做准备——刘皓大人。”

陶轩冷冷地注视着刘皓。


刘皓嘴唇颤抖,许久才吐出一句话。

“我要去找他。”

撂下这句话,他转身快步离开了这个让他压抑的地方,所以没有听见背后飘过来的微弱话语。

“呵……随便你……”

“……就算找到他,你又能怎么样呢?”

“背叛者。”


陶轩静静地目送刘皓离开。

另一个人接着走了进来。

这是一个很年轻的男人,也是嘉世的

——新国王。


“你会支撑起嘉世的吧。”陶轩用陈述句的语气问。

男人扬起有点羞涩却坚定的笑容:“嘉世不会倒。”


我会为你守住嘉世的,我的陛下。

我的师父。

当你在大陆冒险时,我希望我的名字会随着嘉世的名字响彻全荣耀。

到那一天,你会为我这个不孝的徒儿感到骄傲吗?


陶轩虽不知道男人在想什么,但他很满意男人的回答。

“这样很好……”

“很好。”


TBC.


问:作者会不会讨厌某个角色?

作者认真地回答:如果讨厌的话他们就永远也不会有机会在我笔下出现。


问:作者觉得自己写得OOC吗?

作者羞愧地回答:自我感觉非常OOC。因为是用手机码字,资料也不好查,有什么BUG千万要提出来啊!背景相关的除外。


问:打了TAG就说明有这对CP么?

作者思考了一下回答:也不一定。有些是暧昧向的。到底是什么感情大家自己判断。


问:结局是大后宫吗?

作者苦恼地回答:感觉是要逼死我的节奏。分结局大家能不能接受呢?能我就这样决定了。不能我再想解决方法。


评论(15)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封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