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戏

超高校级的冷逆厨就是我。
喜欢大胸肌温柔又帅气的黑发肉食系男子(*/∇\*)
脑洞清奇,涉猎广泛,bgblgl皆有浏览。

#大写叶吹#

西皮可拆不可逆,欢迎同萌勾搭*^_^*

全职童话传说 2

※02 落难的剑士

经过一个星期的长途跋涉,叶修一行三人总算是走到了冰霜森林的尽头。三人的战斗能力都不弱,即使有什么来犯的魔兽基本也成了三人的干粮,所以赶路很快。

而森林尽头,就是和百花接壤之处。

“终于快要走出森林了!”蓝河感叹一句。

苏沐橙回头,抿嘴一笑:“好啦,别抱怨了,今天应该就能脱离嘉世范围了。”

两人正谈笑间,前方探路的叶修也回来了——咦,他的背上居然……还背了个男人?

“别说,这家伙还真重。”叶修开玩笑地说。虽然格斗训练从未间断过,但是这么多年养尊处优的国王生涯终究对他有所影响。

“小心点陛下!”蓝河忙不迭地上前帮叶修把背上的男人和男人的剑卸下来。

他借机打量了一下男人。

男人身材修长,肌肉紧致,可以看出锻炼得很好,皮肤是健康的小麦色。一头短而精神的黑发,摸上去应该挺扎手的。虽然他紧闭着双眼,嘴唇也有些发白,嘴唇上方有短短的青茬冒出,但依旧不失几分俊朗。

男人的背后还背着一柄大剑,剑上血迹已经干涸未被拭去,看上去就不是个好相与的——总之简单点说就是写作麻烦读作麻烦。

“他受伤了?”苏沐橙瞄见男人身上早已凝固板结的斑斑血迹。

叶修扯了扯领口:“嗯,但是我查看了一下不是很严重。血迹大部分应该不是他的。大概是因为战斗过于激烈所以脱力昏迷了。”

“战斗?!”蓝河担心地扫视着叶修全身上下,唯恐他因此受伤。

“好啦,我去的时候战斗……已经结束了,只有一地的尸体。”叶修哂笑一下,“还有小蓝同学啊,不是告诉你不要叫我陛下嘛。”

“呃,一时心急就脱口而出了……我下次会注意的。”蓝河被叶修引开了注意力。

“今天就在原地休息一晚吧。”叶修提议,“等这个男人醒来我们再询问他具体的情况。”

“行。”

“明白!”

两人并没有责怪或者质问叶修多管闲事,而是默默地为扎营做准备。

他们都是不漠视生命的人,其次了解情况也很重要。毕竟这里是边境地带,突然出了这样一档子事儿,不能不引起警惕。而且三人武艺不弱,也可以说是另一种意味上的艺高人胆大吧。

夜色很快又暗了下来

“唔……”孙哲平低低呻吟一声,渐渐清醒过来。他动了动右手手臂,发现伤口已经被包扎好了,嘴唇也被清水润湿过。

是被谁救了么?孙哲平有些费力地起身靠在树干上,希望向好心人道谢。冰霜森林向来少有人烟,孙哲平原以为自己这次死定了,没想到居然还有机会看见天上闪烁的星星。

“你醒了?欸动作慢点。”叶修注意到男人已经醒来,连忙过去扶住他。

“谢谢你。”孙哲平虽然不太习惯这个虚弱的状态,不过他也不是不识好歹的人,“是你救了我吧,多谢。我是孙哲平。”

叶修笑笑:“我是叶修。顺手之劳而已,没关系的。另外不用担心那些追杀者,我已经把他们干掉了。”他又指了指篝火旁取暖的一男一女道:“那是我的妹妹苏沐橙和朋友蓝河。”

两人察觉到这边的动静,都笑着点点头算是打招呼。

“苏沐橙……”孙哲平重复了一遍,觉得有点耳熟,“那不是嘉世的长公主么?”越看越觉得像。

“呃……”苏沐橙平日深居简出,名声并不显赫,所以叶修没想太多一时顺口就说了出来。

见叶修有点迟疑,孙哲平连忙解释道:“其实我是百花的大王子,很久以前在宴会上见过她。”正处于被追杀状态的孙哲平本应抱有基本的怀疑,但他感觉眼前之人是可以信任的,而且自己还被他救了,于是他听从了自己的直觉。

被迫离开祖国,在异国颠沛流离,一路上就没睡过一天安稳觉。纵使孙哲平满腔愤懑也无处可诉。

现在终于找到了一个值得信任的人,想要诉说的愿望来得太强烈挡都挡不住。

“我是百花国的大王子——孙哲平。”

TBC.

问:作者的节操是什么味的?

吃货作者回答:鸡肉味,嘎嘣脆。

问:为什么第一个上线的是孙哲平?

痴汉作者回答:因为大孙是真爱啊!就是喜欢压倒那些八块腹肌杠杠的霸气的爷们儿!比如韩队大孙糖糕之类的诶嘿嘿嘿>3<

评论(15)
热度(48)
上一篇 下一篇

© 封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