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戏

超高校级的冷逆厨就是我。
喜欢大胸肌温柔又帅气的黑发肉食系男子(*/∇\*)
脑洞清奇,涉猎广泛,bgblgl皆有浏览。

#大写叶吹#

西皮可拆不可逆,欢迎同萌勾搭*^_^*

全职童话传说 1

※01 长公主殿下


夜暗了。

冷肃的冰霜森林里,连月光好像都不爱来这儿。

只有在一片由高大的古树环绕着的天然形成的空地上,一团篝火正在噼里啪啦地燃烧。火焰明明灭灭的影子被拉得很长,很长。


就是在这时,叶秋悠悠地转醒。

目光触及之处,一个熟悉的面孔正闭着双眼脑袋一点一点地打瞌睡。

而自己,就枕在蓝河的盘坐着的腿上。

叶秋不动声色地悄悄起身,大概是太劳累了,蓝河竟也没有清醒过来。


“你醒来了。”背后传来一个悦耳的女声。

叶秋转过身,对她苦笑:“沐橙,你这是何苦呢?”

“那你又是何苦要去寻死呢?”苏沐橙反问一句,“你不是说要成为一个游历大陆,降妖除魔的勇者?如果是担心嘉世,放心吧,我早就已经拜托别人用炼金术制造出了一具和你面容相仿的尸体,现在正好派上用场。”

“你还真是计划周全啊。”叶秋叹了口气,“你原本就知道他们的计划对吧?蓝河弄晕我也是你拜托的?”

“隐约知道一点。不过计划赶不上变化,他们提前动手了。我知道你肯定不愿意走,所以就拜托蓝河通过地道把你偷渡出来。”苏沐橙很坦然地承认,“如果你想杀了我也没关系。反正我是不会让你回去的。”

“笨蛋。”叶秋笑骂了一句。既然出来了,他也没有必要执意回去。对嘉世,他已仁至义尽。

叶秋深深地嗅了一口森林里飘荡的清新空气,从未感觉到世界是如此美好——大概是因为摆脱了王位的枷锁,远离了那些勾心斗角的缘故吧。

“谢谢你,沐橙。”叶秋走近揉了揉她的头发。

“我可是你的亲人呀。”


苏沐橙,嘉世的长公主殿下,和叶秋异父异母。

在她的母亲进入王宫前其实嫁过一次,后来因战争的影响,她年纪轻轻就带着刚出生没多久的苏沐橙守了活寡。不过荣耀大陆风气比较开放,女子改嫁也不是什么稀奇之事。国王也不介意多养个女儿,相反很疼爱乖巧的她。

叶秋和她的关系更是相当亲密。


“不过既然叶秋已经死掉了,改一个名字游历大陆会比较好吧。”

苏沐橙提议道。

“叶修。以后就叫我叶修了。”

“有什么典故么?”苏沐橙疑惑地看着叶修露出怀念的神情。

“其实叶修才是我原本的名字。”叶修娓娓道来,“我母亲生下的是一对双胞胎。我是哥哥叶修,还有一个弟弟叶秋。可惜刚出生没多久他就因病去世了,为了纪念他,母亲就把我的名字改成了叶秋。那时你还小,所以不知道也是正常的事。”

“行。那就这么定了。”苏沐橙认可了这个理由,“不过夜长梦多,以防万一我们还是早点离开嘉世比较好。”

“从冰霜森林这个方向看,与嘉世接壤的是百花国吧?那下一站就去百花。”叶修难得露出兴奋的表情。从很小的时候开始,他就默默地规划过游遍荣耀的路线,百花就是其中一个选项。

苏沐橙也听说过有“仙境”美名之称的百花国度:“百花啊……不错的地方。”


既然目的地定了,夜已深,也到了休息的时候。

叶修半搂半扶着蓝河,让他靠到树干上休息,换个舒服点的睡姿。苏沐橙也靠在树干上准备休息一会儿,只有叶修留下来守夜。

他们实在是太累了。叶修明白。


但是明天,应该会更美好吧。

叶修忍不住微笑。


TBC.


问:这个魔性的背景是什么鬼?

仍旧富有童心的作者回答:瞎编的童话,与安徒生童话格林童话之类的没什么关系。想到哪里写哪里。


问:会有某些脖子以下部位的情节吗?

羞涩的作者回答:会有与正文无关的番外。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就是任性!


评论(7)
热度(37)
上一篇 下一篇

© 封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