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戏

超高校级的冷逆厨就是我。
喜欢大胸肌温柔又帅气的黑发肉食系男子(*/∇\*)
脑洞清奇,涉猎广泛,bgblgl皆有浏览。

#大写叶吹#

西皮可拆不可逆,欢迎同萌勾搭*^_^*

我萌的那些冷逆CP【整理版】

随时添加,欢迎同好勾搭*^_^*推文就更好啦。

all不一定就是后宫啦,意思是只要是攻我就能吃(*/ω\*)有时候BG也可以接受。

重新整理了一下。大概可以看到我以后开文的CP倾向。有什么梗不要大意地丢过来吧么么哒!

 

※动漫and漫画

[东京喰种]
研亚
研莲

[魔界王子]

所罗门all

[弹丸论破]
 苗十

[家庭教师]
80X

[寄生兽] 
  新一all(BLBG都可以吃,不过还是泉新一X小右最萌啦!稍微有点寂寞,刚才一查居然连新右的tag都没有……) 

[魔卡少女樱]

木之本桃矢X李小狼

木之本樱X大道寺知世

[黑子的篮球]
 黑青(色气满满的组合啊XD)

[暗杀教室]
渚乌
渚杉

[Free]
 遥怜
 遥宗
 遥御子
 遥真

[火影忍者]
四卡

[进击的巨人]
艾笠

[死亡笔记]
 不萌月L也不萌L月。
 只要卡密是攻就能吃,BG也可以。 

※起点文

[修真世界]
 左莫X韦胜

[卡徒]
陈暮X维阿

[极具恐怖]

萧陌X李帅

[全职高手]
叶平
叶韩
叶昊

[网游之近战法师]

顾飞X剑鬼

[地狱电影院]

叶想all

[红叛军]

萧all(主吃萧羽X贝克汉姆、萧羽X切赫)(别问我为何如此丧病我也不造)

[飞升之后]

风云无忌X风云无忌(没错就是那么酷炫的自攻自受!)(元神三分之后的人X魔)

[无限恐怖]
 张杰X恶魔郑吒

[盗墓笔记]
 邪潘

[青叶灵异事务所]
林奇x叶青

[琅琊榜]
苏all

[星期五有鬼]
浪灵

[大道争锋]
衍玄

 

※游戏  
 [剑侠情缘三] 
all策(不管什么角色都想压一把我军爷,不过只喜欢从攻视角看文或者是双视角偏攻)
羊all
 
  [鬼畜眼镜]
 克御

[狂父]

疯狂科学家X金发美少年(连个名字都没有也是要逼死我QVQ)

[美少年梦工厂3重生]

阿莱诺X西蒙(希利艾)

阿莱诺X克莱恩

 

※影视

[古剑奇谭]

 苏all
 苏越苏

 

※历史

[秦]

嬴政X蒙恬

嬴政X李斯

[隋唐]

李世民X秦琼

评论(61)
热度(8)
上一篇 下一篇

© 封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