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戏

超高校级的冷逆厨就是我。
喜欢大胸肌温柔又帅气的黑发肉食系男子(*/∇\*)
脑洞清奇,涉猎广泛,bgblgl皆有浏览。

#大写叶吹#

西皮可拆不可逆,欢迎同萌勾搭*^_^*

叶all-手机男友-叶周线 1.2

叶周线。

※1.2 丧心病狂

【周泽楷:我已经成年了。】
【周泽楷:……我也觉得穿上衣服比较好。】
屏幕内的人俊朗的脸蛋上浮现出淡淡绯红,但他仍旧一脸认真的回答叶修的问题。

叶修觉得更加有趣了。
找到幕后黑手线索这种正经的目的暂且不提,游戏本身亮点不少,可玩性的确值得一提。至少这种根据输入的话语即时回复的智能性在目前的游戏市场上首屈一指,再加上那细致入微的表情系统……
这应该不是输入特定指令才会回复早已输入程序的话语的机械Al,而是根据玩家的询问即时回复问题的人工智能!
——前提是回答叶修问题的这个“周泽楷”的确是智能Al,而非操控程序的人类。

不管怎么说,即使叶修对恋爱游戏并不感冒,但他最终决定把这个游戏继续玩下去。
反正……现在这种情况他也没办法安心打荣耀。

【叶修:想要我帮你吗?】
【周泽楷:如果你愿意的话,谢谢你。】
【叶修:但我为什么要帮你呢?】

叶修清晰地看见周泽楷皱起了眉,然后他朝着屏幕外微笑,眼神专注而真诚,似乎他从心底里这么认同。
【周泽楷:因为我觉得你本质上是一个很温柔的人。】

叶修楞了片刻。

啧。美男计和甜言蜜语对我可没用啊。
这么想着,叶修迅速地输入了一行字。
【叶修:为什么这样认为?你很了解我吗?】
大爆手速输入了这两个问题后,叶修紧紧地盯住手机屏幕,不肯错过周泽楷脸上一丝一毫的表情。

而周泽楷的表情是有些疑惑,和……迷茫?他迟疑了很久,然后两行字才跳了出来。
【周泽楷:我……我不知道。】
【周泽楷:或许只是下意识的感觉吧。】

叶修觉得似乎有什么在他脑海中一闪而过,但当他真要去捕捉这丝灵感的时候,却又发现它早已消失不见。
他也暂时不再逗弄周泽楷了。

【叶修:既然你这么说,我就承认了吧。】
【叶修:我要怎么帮你?】

周泽楷用手指朝上指了指
【周泽楷:我的上方有图标。第三个就是商城。】

叶修把目光移向屏幕上方。果然有六个图标并排浮现在上方。在六个图标之上写着一行加粗的黑体字——【第一天】。第一天后面是三个略小一些的宋体字——【亲密度】。亲密度后面再接着十颗小小的爱心。
现在只有第一颗爱心的尖尖部分飘上了些许红色。那丝红色十分细微,如果不是叶修眼力好,肯定看不出来。

不过这些东西都可以容后再研究。让人家一直裸着确实不太好。
叶修点开商城。一个页面跳了出来。
左边是琳琅满目的商品列表,衣食住行再加上其他无所不包。右边则是身形按比例变小的周泽楷。他的背景仍是一片朦胧的白色光芒。
周泽楷的下方有一栏金色的框框。
【糖:×5】

呃,这个大概就是货币之类的东西了。
不过为什么要叫糖呢?难道有什么特殊设定?叶修暗自记下,打算待会儿去翻一翻说明手册。
然后他点开了【衣】页面。
因为糖只有五个,所以叶修只有普通纯棉内裤(糖×2)和普通黑色背心(糖×3)可选。这样也好,省得叶修去选择搭配。

身材挺棒。明明是极为简洁的搭配,愣是周泽楷穿出了一种独特的、他说不出来的风格。
叶修望着穿上背心和内裤的周泽楷,忍不住吹了个口哨。
然后他惊奇地发现周泽楷脸红了……

并非惊讶于英俊后辈的脸皮之薄,叶修只是对这个游戏的灵活度表示更进一步的好奇。即使可能安装了声控系统,但周泽楷的智能程度实在太是高了。
这种可以说是划时代的技术,居然如此随意地由快递投送至他手上……
叶修面上不显,内心的警戒程度却再次提高!

【周泽楷:谢谢你。】附带一个真诚的笑。
【叶修:没事儿。】顿了顿,似乎是觉得有点良心不安,叶修又安慰着。
【叶修:暂时先委屈你一下。等我弄到……货币就给你换其他衣服。对了,你会生病吗?】
【周泽楷:没关系,我不会这么容易着凉的。】

意思就是有这个设定?
虽然周泽楷这么说,不过还是得快点给他换上其他衣服。这要是被其他人看见了,说不定得怀疑他有什么特殊爱好,这岂不是冤死了?

*
叶修开始研究这个游戏的基本玩法。
他决定首先从页面顶部的图标开始。

【角色】【任务】【商城】【动作】【家园】【世界】

首先是【角色】。
点开面板,叶修再次被震惊了一把。
——这份资料未免也太详细了。
除去可以查到的年龄、身高一类的公开信息,以及符合游戏画风的心情、状态等等属性……为什么连尺寸长度这种东西都有啊!

叶修忍不住隐晦地打量了一下周泽楷的……啧。然后他把目光折回来的时候正好对上了周泽楷的眼睛,对方看上去完全不知道他的想法,而是一直很耐心地看着他。
叶修若无其事地冲英俊的后辈笑了一下,看他虽不明所以然但还是近乎反射性地弯了弯嘴角。
……看来不单纯是声控系统。叶修在心底给某个猜想画了把叉,又涌现出一些新的想法。

接下来是【任务】。
任务分为日常和主线两大板块。
但主线任务全都处于???状态,日常任务倒是每隔12小时刷新一次,奖励也很丰富,只是……
【习惯成自然的早晚安吻】
【撩♂汉的一百种方法】
【跨越次元的距离】
【每天都在刷新约♂会♂地♂点】
【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
……

总觉得,有点可怕。非常可怕。难以言喻的可怕。
这真的是给普通的花季少女准备的恋爱游戏吗?好奇地点开其中一个任务查看详细介绍的叶修觉得眼角忍不住抽搐,难道是他跟不上如今女性内心的潮流了么?

【周泽楷:发生什么事了吗?】
周泽楷难得见到叶修一副空白的表情,插话道。限于视角原因,他并不能看见自己头顶上具体内容,因此感到十分好奇。
被突然跳出的对话框打断思路的叶修回过神,他揉了揉眉心,心念一动。叶修没有打字而是用语言说了一句。结果出乎意料地是周泽楷一脸茫然地眨了眨眼。
【周泽楷:你在……说话?】
【叶修:是啊,你听不到吗?】
【周泽楷:……嗯。】似乎是有点沮丧。
【叶修:没关系,我不在意的。这样交流也很好。】总觉得游戏里的周泽楷活泼多了呢。
他关闭对话框,伸出手点了点后辈的脸……看上去也没有触感的样子。叶修想道。
正当叶修准备放下手时,周泽楷却突然把手和叶修的指尖贴在一起——隔着一层坚硬而不可逾越的次元壁。

【周泽楷:你的手……很漂亮。如果可以碰到你就好了。】
说不出来是什么心情,叶修沉默了一下,然后才打字道。
【叶修:会有那么一天的。】
大概是觉得游戏里的人物和现实里的影子有着微妙的重合吧。叶修对自己这么说。

见周泽楷心情有所好转,叶修也就回到了正题。
【商城】跳过。
【动作】顾名思义。除了几个固定动作外,还会随着游戏进程不断解锁特殊动作。只是叶修这个玩家又没有实体,如何完成游戏动作倒是令人好奇。
【家园】就是现在这个一片白茫茫的背景。
【世界】是一幅地图。上面有很多奇奇怪怪的地点。这个暂时没什么必要解释。

叶修又拿过说明手册。奇怪地是,这本薄薄的小册子翻开却是一片空白。
翻来覆去折腾了好一会,叶修也没有在上面找到第五个字。于是暂时便不去管了。
开荒也有开荒的乐趣。

见周泽楷还是之前一穷二白的模样,叶修耐着性子在日常任务里挑挑拣拣,终于在一堆奇葩任务里找到了一个正常点的,好吧,相对来说。
【叶修:深吸一口气。】
周泽楷一脸懵逼,但还是听从了叶修的命令。
【叶修:把脸鼓起来。】
嗯,鼓起来。看上去有点像仓鼠,但一点也不损害神枪手的帅气,有点萌萌哒。

叶修满意地望着乖巧的后辈,然后他点开了【动作】。
——【捏捏你的小圆脸】任务完成!

TBC.

【共2875字】

哈哈哈感动吗lo主我更新了!
然而明天我就要开学了qaq高三狗的可怜……

老实说我自己都不记得以前的设定了,复习了好几遍。
有bug要提醒我哦!

小周好可爱!欺负起来好好玩!ooc也不管了!
宝宝是个纯洁的宝宝【看我真诚的双眼

评论(12)
热度(1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封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