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戏

超高校级的冷逆厨就是我。
喜欢大胸肌温柔又帅气的黑发肉食系男子(*/∇\*)
脑洞清奇,涉猎广泛,bgblgl皆有浏览。

#大写叶吹#

西皮可拆不可逆,欢迎同萌勾搭*^_^*

[全职]惯性爱情(叶修X孙哲平)(短篇完结)

※原著向。

※本来目的是写肉的,结果写着写着变清水了(哭唧唧)以后可能会接着写肉,毕竟大孙都在床上等了XD

※冷圈QAQ只是为了证明叶平还是有活人的QAQ

 

轰隆——

战鼓般猛烈的雷声过后,紧跟着几道白色的闪光掠过,大概是受雷雨天气的影响电压不稳,灯光变得有些昏暗。

 

叶修按灭指间明灭的火星,鼠标双击退出荣耀。

虽然这次叶修是真正宣布退役了,不过就像他说过的,再玩十年荣耀也不会腻。所以还是会不时用小号在网游里兴风作浪,玩弄一下公会长们的小心脏。

大概荣耀已经如同骨髓般融入他的骨血,成为了一种惯性吧。

 

随着电脑显示屏逐渐暗下,叶修的思绪也忍不住散落于天际,漫无目的地漂浮开来。

 

惯性……

说起来,他们的同居生活竟也持续了这么久呢。叶修早已习惯每天晚上身边传来的体温。

两个大男人,即使有了超出一般意义的感情,但黏黏糊糊的抱在一起入睡这种事还是挺难受的,除非是太过于疲倦,也就不在意如何勾肩搭背了。

更平常的睡姿是两人仰面朝天或者是背靠着背。男人坚实的肌肉天生就比不上女人柔软,虽然硬件条件不行,不过叶修挺喜欢这种相处的感觉,甚至于觉得很放松。

因为另一个人是孙哲平啊。

是他,心悦之人——

 

“哈。”叶修蓦然轻笑一声,有些诧异于自己突如其来的矫情,居然还文绉绉地拽了一句什么“心悦之人”,如果被孙哲平听到,说不定要被嘲笑一句娘们兮兮的。那也太打击作为一个攻的自尊心了。

他摇摇头,拂开散乱的思绪,转而将目光投向紧闭着的浴室门。

一层朦胧的水雾笼罩着玻璃门,里面传出水流哗哗的声响,混和着窗外沙沙雨声,倒也别有一番风味。

 

叶修很熟悉孙哲平,就像是熟悉他自己一样。

 

他知道孙哲平习惯赛前右手握拳朝里吹一口气。他知道孙哲平惯用一种味道的洗发液。他知道孙哲平最敏感的地方是大腿内侧。他也知道孙哲平动情时仰起头的模样有多么性感……

 

但他其实又错过了很多。

 

孙哲平还在百花的时候,叶修对这个狂剑士印象深刻。当年枪响,雷鸣,剑起的繁花血景曾横扫遍全联盟,即使叶修破解了繁花血景,但也不得不称赞一句!

就是那时他们才渐渐熟悉起来的,线上偶尔在QQ上说几句话,更多的时候却是相约在竞技场较量一番,也有点君子之交淡如水的范儿。

线下由于嘉世和百花离得挺远的,除去比赛和全明星的机会,见过的面屈指可数。所以现在想来叶修是有点懊悔的,如果他能早点注意到孙哲平的手提醒一句,也许就能少去很多遗憾……可惜,直到孙哲平退役,他才后知后觉。

但孙哲平仍是孙哲平,他的打法一如既往的豪狂,前进,前进,前进!即使只有几分钟的机会,他也绝不会松懈,而是拼尽全力地突破自己的极限,表现那几分钟的精彩。就是这么的耀眼,这么令人心动啊。

 

想到这,叶修忍不住露出微笑。

是属于他的孙哲平啊。

 

叶修其实自认为有时候是个挺任性的人,做事也会青春意气,不考虑后果。毕竟连教科书也不是十全十美的。

可他平生唯二做过两件凭感觉走却绝不后悔的事。一是偷了叶秋的行李离家出走去打荣耀,一是……决定和孙哲平在一起!

 

想想过程还挺逗比的。

 

就是第六赛季结束吧,叶修一个人提前偷溜出赛场,结果突然天降大雨,然后意外地在路上碰见了孙哲平。两个人干脆就找了一家大排档坐下,沾点烟火气去去湿意。说话中间不记得是谁提议开几瓶酒——哦,貌似是老板搞促销,硬是给他们开了一瓶。叶修的酒量自己是清楚的,典型的一杯倒,结果没想到看上去挺海量的孙哲平酒量也没比他好多少,五十笑百步的难兄难弟吧,不出意外两人果然喝高了。

结果就是两个醉鬼连钱都忘记结,乘老板招呼其他人的时候,就直直地勾肩搭背面色酡红的走了出去。

 

夜已较深。晚上凉风习习。

“喂,叶秋。”孙哲平突兀地开口。

“嗯,什么?”叶修眯起眼,有些不耐地应了一声,觉得自己脑袋里一片浆糊。

简单了截的一句话:“我想亲你。”

“哦,亲吧。”叶修没反应过来,顺嘴回了一句。

 

然后一个充满酒精味的吻就撞了上来,孙哲平近乎粗鲁地啃咬着,毫无章法。叶修觉得唇齿间充满了血腥味,他也有点怒了,扯着孙哲平就是反守为攻,和那条乱来的舌头胡乱搅合在一起,那叫一个天雷动地火,两个人接个吻和打了一场架似的。

幸好也没人经过。不然第二天头版头条可能就是——夜晚街头二男激情热吻,丧心病狂伤风败俗究竟为哪般?!

多么痛的领悟。

 

分开时,两人酒精作用被这凉风一吹也稍微醒了点,意识到刚才在这街头上做了什么。

孙哲平想法他是不知道,不过叶修自己心情挺微妙的。毕竟这宅了二十多年,也算是第一次和别人热吻了,虽然是一个男人,还是孙哲平……不过,感觉似乎,也算不错?

“你吻技也太差劲了。”鬼使神差地,叶修开口说的居然是这句话,没有质问,没有厌恶。

“哈。”孙哲平呼了一口气,拉起一个略带嘲讽的笑意,神似叶修,“彼此彼此。”

 

“我说老孙,你是不是暗恋我很久了?”

“是。”

“哎,是就承认嘛!我不会嘲笑你的……等等,这么直球也太犯规了吧,哥一点心理缓冲时间都没有啊。”

“想拒绝也没关系。我不会勉强你的。”

“刚告白就这么无情,啧啧,果然有你的作风啊。说实话我还挺中意你的。那就处处呗。”

“所以你没有反悔机会了。”

“霸王条款啊。哎,谁让我也有点心动呢。酒精害人啊,害人啊。”

“呵呵。”

……

 

门把转动的声音把叶修拉回了现实。

孙哲平下身围着一条白色浴巾,赤裸着胸膛走出来。短短的头发上还在向下滴水,顺着脸庞滑下。由于刚洗完澡,所以他的手并没有缠绷带。

“你在想什么?”孙哲平一边擦头发一边问。

叶修先是光明正大地浏览了一番美色,然后才回答:“想你呢。”

“行了吧!”孙哲平笑骂了一句,“我不是每天都跟你躺一个被窝!”

“欸欸欸,老孙同志,你这就不对了,我讲的可是很纯洁的初步确定关系的时候啊。到现在我还对那肿了两天的嘴记忆犹新,害得我在外面请了两天假没回嘉世。”

“你怎么不说我被你做得在床上躺了三天呢?!”孙哲平一脸呵呵哒的表情。

闻言,叶修还是有点不好意思地轻咳了两声:“那不是新手嘛,第一次没经验。你看我现在技术不是好多了。”

“行了行了,快点滚去洗澡吧,我先上床了。”拼下限,孙哲平无奈地发现他果然还是略输一筹,也懒得再废话,直接赶人了。

“嗨嗨嗨!”

叶修抄起衣物,脚步轻快地朝浴室走去。

“这家伙……”孙哲平嘀咕了一句,脸上还是带着笑容。

 

习惯啊,真是个可怕又甜蜜的东西。

不过叶修和孙哲平都甘之如饴。

 

这便足够了。

 

FIN.


评论(14)
热度(1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封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