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戏

超高校级的冷逆厨就是我。
喜欢大胸肌温柔又帅气的黑发肉食系男子(*/∇\*)
脑洞清奇,涉猎广泛,bgblgl皆有浏览。

#大写叶吹#

西皮可拆不可逆,欢迎同萌勾搭*^_^*

暗搓搓来一发百粉点文

其实混lof才十几天,居然有这么多小伙伴关注我,有点受宠若惊*^O^*


好吧我知道我写的文缺点很多,但是请相信ooc不是出自我主观意愿的←_←不知道怎么就歪掉了……尽管如此我还是想要写出来。因为不写出来我的文笔就永远也没办法进步。所以被雷到的太太抱歉啦,以及非常感谢不嫌弃我鼓励我的小伙伴们>3<相信我会进步的


每次看到评论还有小红心都会特别特别开心!虽然我常年萌和大众相反的冷逆cp,不过还是有一起掉坑的嘛(❌


嗯废话不多说。我来回报社会了。不嫌弃我渣文笔的太太们就往下看。


点文截止到三月四日。


不吃逆cp。例如all叶。嗯一般是主角攻的都可以点。

另外我写不了修伞抱歉跪地趴qAq不是讨厌而是写不出来,非常非常抱歉。

只要我看过原著的都可以点。例如全职高手,东京喰种等等等等。我涉猎范围很广的,可以尝试一下呦。

如果可以请自带梗>3<出文时间会快一点

另外出文时间不介意吧?学生狗的难处你们懂的么么哒!


不打tag了。愿意的小伙伴们欢迎留评*^_^*。


评论(26)
热度(3)
上一篇 下一篇

© 封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