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戏

超高校级的冷逆厨就是我。
喜欢大胸肌温柔又帅气的黑发肉食系男子(*/∇\*)
脑洞清奇,涉猎广泛,bgblgl皆有浏览。

#大写叶吹#

西皮可拆不可逆,欢迎同萌勾搭*^_^*

萌冷CP专注不爬墙的后果

贴吧帖子连一页都没有W

有时候连贴吧都没有W

自己开个脑洞撸个文一个星期后回来看评论依旧冷清W

有时候自己都想放弃了冷得想哭w
但是我果然还是没办法逆或者拆自家cpw

百度CP出来的永远是广告W

上B站搜叶ALL出来的永远是ALL叶,同理可证其他CPW

没有太太画同人图W

没有太太画同人漫W

没有太太做视频W

甚至游戏这种事我大概直到临死前都没有希望玩到W

一个人半夜默默刷原著刷到内伤W

有时候原著太冷看过的人还和你逆CPW

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地萌他们的感觉W

但就算只有我一个人喜欢他们,我也不会放弃的。

好了,说出来就开心多了。

评论(13)
热度(25)
上一篇 下一篇

© 封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