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戏

超高校级的冷逆厨就是我。
喜欢大胸肌温柔又帅气的黑发肉食系男子(*/∇\*)
脑洞清奇,涉猎广泛,bgblgl皆有浏览。

#大写叶吹#

西皮可拆不可逆,欢迎同萌勾搭*^_^*

[全职]宠物养成手札(叶all) 3.5

※为了避免翻文的麻烦,欢迎订阅宠物养成手札的tag呦。

※叶all!叶all!重要的事情说两遍。

※初步目测有叶昊,叶韩,叶平,叶张,叶王,叶黄,新添的叶喻以及待添加,叶乐应该会有番外,但要到挺后面了。以上不分先后。

※这里设定为第十赛季刚开始的时间,叶神就被拉过来了。

※OOC严重,慢热。第一次写全职同人,若有失误之处欢迎指正。拜谢。

④four day(上)

“叶修大大,出去和小怪谈谈人生呗。”

“哥又不是心理医生。”

不过馒头说得没错,整天窝在小木屋里确实挺难受的。就算是宅男也得给他配电脑啊。

三天里叶修的日常基本就是吃饭,睡觉,逗少天,和馒头扯淡,在不超过小木屋五米范围内溜达溜达——就算游戏中如何酷炫狂霸拽,面对野兽叶修本质上还是个战五渣。

不过,现在农民翻身的机会来了!

经过叶修三天的精心培育,冰雨鸟总算升到了24级,即将达到初步成年的水准。技能也开放了三个,一个主动单体攻击技能,一个主动群体攻击技能,还有一个是被动的拉仇恨技能。

前两个耗魔挺严重,满值状态下能各释放三次。第三个则不需要耗魔。

不得不感叹果然是游戏,时光机开得飞起。

少天如今一反刚出生时的丑萌模样,反而拥有一身冰蓝色的华丽羽毛,尤其是尾羽与翼尖似乎闪着亮光,显得整只鸟都高大上许多。除去身材娇小这个不算缺点的缺点外,和成年冰雨鸟没有多大区别。

也是该拿出去练练手。

叶修预先买了10个单位的补血药带在身上,有7瓶能即时恢复生命值50点,3瓶能缓慢恢复生命值100点,持续时间1分钟,不可被战斗状态打断。

不是他不想多准备,实在是……太贵。平均1瓶抵得上他二十天的伙食费。

“祝你一路顺风,早点回来呦!”馒头说道。

“你不跟我们一起出去?”叶修嘴里叼支烟,不过没有点上。原因是一点烟少天的魔音穿脑又要开始摧残他的耳朵,无奈之下叶修只好采取权宜之计。

馒头难得沮丧:“嗯。作为引导助手,我是没有办法离开初始小屋的。等以后你去其他地方历练,我们也就要永远说再见了。”

“我们会早点回来的。”

叶修伸手一弹,馒头也很配合地向后一滚。

“再见,叶修大大。”

黄少天已经对种种不可思议之事感到麻木了。

——三天就成长到快成年的状态什么的,其实很正常嘛呵呵……个屁!就算是吃了金坷垃也没有这么快的!

……咦,金坷垃是什么?不管了,总之就是不正常的东西就对了。

黄少天算是看明白叶秋这厮居心险恶之处,不知道什么时候乘人之危地强制签订了契约,最重要地他居然是被动的那一方。

可恶!堂堂剑圣怎么能嫁给一个男人呢!就算那个男人是叶秋……是叶秋也一样。

……嘿我说你这个混蛋倒是等等小爷啊!

黄少天从内心世界出来,发现叶秋这家伙居然离他有一段距离了,赶紧振翅追上他的步伐。

真是一点都不温柔……但是勉强承认,你让我有点心动好啦。

不过一定是我娶你才对!

“呦,少天。终于舍得追上来了?”叶修早就注意到身后极速飞来的一团耀眼的蓝色,一把抱住。由于少天自动减速,所以也没有多少冲击力。

“如果是那个人,还是金黄色比较适合他。”叶修给少天顺毛,顺口念叨道。谁知刚说完不留神就被轻啄了一下。他一惊,哑然失笑道:“行行行,都是我错了好不好,蓝色最好看。”

嘲讽遍全荣耀的叶修大神偏偏拿小动物之类的东西没辙,只好“低声下气”地求饶,也真是反差明显喜大普奔啊。

听见叶秋的安抚,黄少天这才满意地窝在心悦之人的怀中。

愿意这么对他,说明叶秋对他也是有好感的对吧?要不然干嘛强制他签那个契约!虽然对这个契约很不爽,但有时黄少天又挺庆幸这个契约把他们绑定在一起。

只是抱着他居然还念叨其他人……黄少天忍不住咬牙。果然还是要快点化为人型把生米煮成熟饭!

想到将来把叶秋翻过来覆过去酱酱酿酿的画面,黄少天情不自禁地“啾啾啾啾啾”……

然后就被叶修一个弹指和“闭嘴”打击到了。

正当黄少天怒气冲冲地想啄他的时候,突然发现叶秋的神色不是一般的凝重。他顿时安分下来。

“初战要开始了。”叶修低声道,“少天,准备好了吗?”

“啾!”黄少天坚定地回应道。

虽然不知道叶秋为什么变得那么弱,不过他会保护好自家媳妇儿的——让你看看小爷有多么威猛!黄少天内心狞笑。

TBC.

评论(9)
热度(78)
上一篇 下一篇

© 封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