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戏

超高校级的冷逆厨就是我。
喜欢大胸肌温柔又帅气的黑发肉食系男子(*/∇\*)
脑洞清奇,涉猎广泛,bgblgl皆有浏览。

#大写叶吹#

西皮可拆不可逆,欢迎同萌勾搭*^_^*

致叶修

生日快乐!

心中似有千言,洋洋洒洒打了一大段,最后又一个字一个字按了回车键。
就选择最简单的祝福吧,祝福你,也祝福我自己。

今天二模成绩出来了,出乎我意料的不错。虽然知道临近高考,老师大概也抱着鼓励我们的心理,但是还是挺开心的。能把毕生所学淋漓尽致地发挥出来,我觉得已经够了。

谢谢你对我的激励,虽然你并不知道,但是我很真切地从你身上找到了一直坚持下去的勇气。
这大概也是我为什么这么喜欢你的原因之一,即使隔着次元壁,但是依然很亲切呢。

匆匆地写下了短贺,还望不要介意。
谢谢你,祝福你,愿你永远被世界温柔以待。

(也谢谢一直等待着我的大家(*/∇\*)每次见到催更都特别愧疚……高考后一定会回来的,然后会逐渐的修文。
现在回首一看,好多黑历史啊_(:з」∠)_)

评论(2)
热度(7)
上一篇 下一篇

© 封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