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戏

超高校级的冷逆厨就是我。
喜欢大胸肌温柔又帅气的黑发肉食系男子(*/∇\*)
脑洞清奇,涉猎广泛,bgblgl皆有浏览。

#大写叶吹#

西皮可拆不可逆,欢迎同萌勾搭*^_^*

[全职]宠物养成手札(叶all) 3

※为了避免翻文的麻烦,欢迎订阅宠物养成手札的tag呦。

※叶all!叶all!重要的事情说两遍。

※初步目测有叶昊,叶韩,叶平,叶张,叶王,叶黄,新添的叶喻以及待添加,叶乐应该会有番外,但要到挺后面了。以上不分先后。

※这里设定为第十赛季刚开始的时间,叶神就被拉过来了。

※OOC严重,慢热。第一次写全职同人,若有失误之处欢迎指正。拜谢。

③three day(下)

另一边。

“陶长老,我想,你是不是得给我们一个合理的解释?”镜花水月那头,喻文州依旧一副温文尔雅的模样,不急不躁,唇边噙笑——只是那笑容,莫名让人寒意丛生。
“喻阁主,我怎么听不懂你在说什么呢?”陶轩不慌不忙地反问道。他既然示意刘皓干下了这件事,自然也就做好了蓝雨动怒的准备。只不过,失去了最强力的剑圣,你喻文州一个残缺的兽人又能嚣张几天?

那边喻文州还未接话,来自霸图的镜花水月突然亮起,镜面那头的人居然不是军师张新杰,而是……张佳乐?这让陶轩有点措手不及。

“喻阁主,好久不见。”霸图的镜花水月稍稍移动,里头的张佳乐向喻文州点头致意。本来对一阁之主不该如此敷衍的,但无奈实在是事态紧急。
“彼此彼此。”喻文州给了张佳乐一个心照不宣的微笑。

被晾在一旁的陶轩有点糊涂了,蓝雨找他他能理解,可霸图来凑什么热闹?而且由张佳乐这个从将军出面未免稍显失礼,他好歹也是嘉世如今的主事人啊!
但是接下来的事陶轩才感觉自己心脏病真的濒临爆发边缘!

镜花水月一个个亮起。
微草,呼啸,轮回……甚至烟雨,雷霆,百花……乃至于三零一,临海……
总之荣耀大陆上的势力不分大小不分地点,全数到齐!

我操你大爷!这是玩个蛋儿啊!
陶轩一口气没喘上来,差点去西天陪那该死的叶秋去了。

等大家互相致意完,喻文州轻咳一声:“既然大家都到齐了,说明这个情况不是我蓝雨一家存在,那么……”
张佳乐接口:“陶轩,你来解释解释为什么我们的首领都在你嘉世的地盘上消失了?我们大将军为表对斗神叶秋的敬意才亲自前来哀悼,不是要把自己也送给了叶秋的!”他对陶轩可没什么好感,甚至还因为叶秋莫名的死挺恨陶轩的。

虽然张佳乐语气冲,话也不怎么中听,但说得一点不错。
叶秋是全荣耀闻名的斗神,手握一柄却邪无人可敌,是唯一一个可以靠人型战平兽型的怪才。他极少恢复兽型,但一旦恢复,必胜!
所以前段时间他的死亡讯息震惊了全大陆。不管是为了真心表示哀悼,还是想查明诡异之处,亦或是对失去了斗神的嘉王朝图谋不轨,各大势力的首领二首领纷纷前往嘉王朝的中心。

谁知道叶秋葬礼开始,首领们和自己的势力就逐渐联系不上了。刚开始一两个人,还不算什么大势力,也就没掀起什么波澜,只能以为自家首领被其他敌对势力的人浑水摸鱼给暗害了,打掉牙齿和血往肚里吞。
可随着时间推移,失联的人越来越多,大势力首领的消失相当显眼。大家伙接头一对情况,好嘛!这就是个陷阱!说不定那叶秋根本没死,要不韩文清,王杰希这些大神能被谁悄无声息地带走呢?

至于陶轩为什么不知情……一来他忙于整顿嘉世内部势力,二来……问刘皓呗!
陶轩经过大家你一言我一言地讨伐,总算是大致弄明白事情的发现经过,不由得心中暗恨,他说刘皓今天怎么没来汇报情况。发生这么大事,估计早跑路了。
可除了黄少天之外的其他人真的和他无关啊!韩文清,王杰希没有叶秋他怎么敢招惹?就算现在有孙翔……哎孙翔?!!

“等等,大家请稍等片刻!”陶轩有些心急如焚,倘若孙翔也……那嘉世真要完蛋了!
他叫来一个仆从去查看孙翔的情况。因为陶轩把却邪给了孙翔,所以这几天孙翔都在练武场没有踏出一步。

“孙翔?就是那个接手了却邪的新人?厉不厉害要打过才知道。”张佳乐冷笑。可没有人了解他内心里的担忧——除了前去悼念的大将军韩文清之外,连留守的军师张新杰也不见了。

而且这事发生得的确诡异。不知道下一个消失的人是谁。也不知道罪魁祸首是谁。
——看陶轩那样子,八成不是他干的,他也没那么大能力。

势力的平衡被打破,这荣耀大陆又要变天了。
而现在,不过是——暴风雨来临之前的序曲罢了。

评论(16)
热度(82)
上一篇 下一篇

© 封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