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戏

超高校级的冷逆厨就是我。
喜欢大胸肌温柔又帅气的黑发肉食系男子(*/∇\*)
脑洞清奇,涉猎广泛,bgblgl皆有浏览。

#大写叶吹#

西皮可拆不可逆,欢迎同萌勾搭*^_^*

[全职]宠物养成手札(叶all) 2.5

※为了避免翻文的麻烦,欢迎订阅宠物养成手札的tag呦。

※叶all!叶all!重要的事情说两遍。

※初步目测有叶昊,叶韩,叶平,叶张,叶王,叶黄,新添的叶喻以及待添加,叶乐应该会有番外,但要到挺后面了。以上不分先后。

※这里设定为第十赛季刚开始的时间,叶神就被拉过来了。

※OOC严重,慢热。第一次写全职同人,若有失误之处欢迎指正。拜谢。

③three day(上)

“不愧是少天,长得真快!”叶修看着黄少天,煞有其事地轻轻戳来戳去。才一个晚上,绒毛就密集不少。

“啾啾,啾啾啾。(好痒!别戳了!)”黄少天泪流满面。他以前也不是没有和叶秋打过交道,甚至还交手过几回,怎么就没有发现叶秋大魔王的真面目呢?他自己又不是不能变成原型,有本事自己戳自己去!

这事实在太诡异了。他莫名奇妙又回到了幼鸟状态,还被关在一个透明的泡泡里,只有叶秋骚扰他的时候才能出来。吃饭吃的居然是颜色诡异的糊状物体——虽然味道还不错,但是他想吃肉好不好!
而且叶秋经常一个人自言自语,还对着空气点来点去,难道是受刺激过大所以疯啦?!说起来他的猝死一事恐怕也有诡异。黄少天基本肯定是陶轩刘皓那群只会耍阴谋诡计的卑鄙小人干的。

虽然心中充满疑惑,但无奈叶秋不是冰雨鸟一族的,根本听不懂他在说什么,他算是抛媚眼给瞎子看了。最重要的是,小爷不是玩具啊不要弹来弹去戳来戳去OK?等小爷恢复了去嘉王朝第一个杀的就是你……真心别戳了ORZ
提起嘉王朝,也不知道蓝雨阁怎么样了。黄少天有些担心,毕竟阁主他又不能化成原型,是个天生残缺的兽人。若是武力强大的自己不在,也不知道喻文州能不能镇压住其他虎视眈眈的势力。

作为兽人,一般成年可化为人型,当然也有遭遇奇遇或父母血缘强大而提前化型。但归根结底,兽型在战斗方面要比人型强大得多,虽不能使用武器,可其本身就是最好的武器,例如冰雨鸟锋利的翅羽。不过习惯上大家都用人型出现。
之前黄少天没有化成原型是因为作为飞禽类在森林里实在难以灵活行动,飞翔又太显眼,禁地里危险的大家伙不少。

——虽然很不甘心,但他不得不承认叶秋无愧于斗神的称号,居然能在禁地以一己之力建起一栋木屋……够厉害!所以看着叶秋有些疯癫(大误!)的样子他不禁感到一丝心有戚戚然。
……只不过如果你停手的话我会更喜欢你的Q_Q

实际上叶修也没那么幼稚,之所以锲而不舍地戳——嗯,在他看来是顺毛,只不过手法不太熟练——为的是增加好感度罢了。
而这个馒头推荐的方法效果确实不错(……),才一个小时好感度就上升到了70。

经过将近一天的各种互动,叶修的等级upup地到了10级,全属性提高25,少天的等级也升到了5级,全属性提高50。还有零碎的金钱X5000。

“快点长大吧,少天……”叶修低声自语。
他有点想念荣耀,还有兴欣的大家了。

“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又……又不是我能控制的……)”黄少天的声音不自觉地低落。
他不愿看见叶秋皱眉的模样,那可是
——受万人敬仰的斗神啊。

评论(5)
热度(88)
上一篇 下一篇

© 封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