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戏

超高校级的冷逆厨就是我。
喜欢大胸肌温柔又帅气的黑发肉食系男子(*/∇\*)
脑洞清奇,涉猎广泛,bgblgl皆有浏览。

#大写叶吹#

西皮可拆不可逆,欢迎同萌勾搭*^_^*

[全职]宠物养成手札(叶all) 2

※为了避免翻文的麻烦,欢迎订阅宠物养成手札的tag呦。

※叶all!叶all!重要的事情说两遍。

※初步目测有叶昊,叶韩,叶平,叶张,叶王,叶黄,新添的叶喻以及待添加,叶乐应该会有番外,但要到挺后面了。以上不分先后。

※这里设定为第十赛季刚开始的时间,叶神就被拉过来了。

※OOC严重,慢热。第一次写全职同人,若有失误之处欢迎指正。拜谢。

②two day(下)

再次醒来,早已日上三竿。
叶修只觉得有什么软软的东西在戳他的肚皮,不疼,反而挺好玩的。

“小东西,出来。”
叶修坐起把被子掀开,一个圆滚滚的东西就麻溜地滚了出来——居然是一只绒毛稀疏的幼鸟。大概是因为刚破壳的缘故,它的眼睛👀👀👀眯成两条小缝,睁都睁不开。
也许是脸上肉太多了?叶修有些坏心眼地戳了戳它的脸,看着它有些不适地摇摇晃晃避开。

“啊啊啊叶神大大手下留人……不对留鸟啊!”馒头急冲冲地扑过来,“赶快把他放到饲育室里去,没有父母的幼崽是很脆弱的!!!”
叶修难得有些愧疚,动作迅速地把幼鸟托到了饲育室里。

[是否收服 冰雨鸟?
→是/否]

是。

[主线任务一:收服第一只宠物
描述:少年干得漂亮!
奖励:金钱X10000,经验X2000,[宠物]开启
→已完成]

领取奖励后,叶修总算又土豪起来。挥金如土的购置各种必备物品,当然有记得留下伙食费。

一切都准备完了,闲得无聊又没荣耀可玩的叶修大大开始观察窝在饲育室里的幼鸟。
“馒头,刚出生的幼鸟都长这样?”叶修觉得有些新奇。
他唯一养过的宠物是一只叫点点的狗,不过大部分事情都是佣人承担,他只需要带点点散步,看点点卖萌,偶尔会和叶秋一起帮点点洗澡。
这么想来,这么多年过去小不点也长成大不点了。

“其实叶修大大,据资料显示刚出生的健康动物一般都是这种丑萌丑萌的样子。又漂亮又可爱的那是玛丽苏综合症,得治。”
“玛丽苏综合症?……那是什么?”
“@&#!+&*……”馒头对着不知从那个地方搜出来的的资料开始科普起来。

就在一人一馒头的扯淡时间中,黄少天渐渐苏醒过来。
一张放大版的人脸在他眼前不停晃悠。
“我靠靠靠靠靠靠!!!叶秋这丫的没死还是我也死了?!为啥我死了之后第一个见到的是叶秋啊?”

转换到叶修耳中就是:“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
魔音穿脑。

大眼瞪鸟眼三秒,叶修轻轻一弹,透明的像个肥皂泡似的饲育室就往远处飘去。不过叶修虽然心脏,还是有点分寸的,肥皂泡不过飘了半米远就停了下来。

[冰雨鸟对 叶修的好感度-1]

“大神别这样……”馒头一副突遭晴天霹雳的模样。
“没关系的,别这么在意。”叶修相当淡定地安慰馒头。然后打开[宠物]自顾自地查看起来。

[宠物:冰雨鸟
昵称:无
等级:1(0/100)
饱食度:60/100
生命值:100
魔力值:100
技能:未解锁
装备:无
心情:糟糕]

[好感度:
→冰雨鸟:59]

真的没关系吗?馒头有些担心接连不断的啾啾声。
但是……人的语速快没关系,有时甚至是一种特殊的萌点,可如果把人声换成尖脆短促的鸟鸣,这后果……呵呵。
——还真是吵啊,也不知道蓝雨阁的人怎么受得住他,也许这也是一种攻击吧,叶神的做法果然没错!(其实叶修只是条件反射而已……)
馒头迅速转变立场。

好不容易鸣叫声消停了。
“要给他取一个昵称吗?”馒头充满怨念地询问。
“冰雨鸟,加上这闹腾,我忍不住想到了一个人……”叶修的嘴角也在抽搐,“就叫少天,跟我姓叶。”
“哦哦,叶少天!从夫姓么……”最后一句话,馒头用极微弱的的声音小声喃喃道。
叶修没有听到,但听觉灵敏的兽人听得可是清清楚楚。

“……馒头,它怎么又开始了?”
“啊哈哈,大概是饿了吧,没错!一定是饿了!”

被晾在一旁的黄少天:他大爷的从夫姓!!!叶秋来和小爷打一场秒秒钟教你什么叫夫!!!(关注点完全错误……)

TBC.

评论(2)
热度(83)
上一篇 下一篇

© 封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