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戏

超高校级的冷逆厨就是我。
喜欢大胸肌温柔又帅气的黑发肉食系男子(*/∇\*)
脑洞清奇,涉猎广泛,bgblgl皆有浏览。

#大写叶吹#

西皮可拆不可逆,欢迎同萌勾搭*^_^*

[全职]宠物养成手札(叶all) 1.5

※为了避免翻文的麻烦,欢迎订阅宠物养成手札的tag呦。

※叶all!叶all!重要的事情说两遍。

※初步目测有叶昊,叶韩,叶平,叶张,叶王,叶黄以及待添加。以上不分先后。

※这里设定为第十赛季刚开始的时间,叶神就被拉过来了。

※OOC严重。第一次写全职同人,若有失误之处欢迎指正。拜谢。

②two day(上)

一觉醒来,目光所触及的仍是小木屋,而不是兴欣的熟悉的天花板。
叶修下床披上衣服推开窗户,森林微寒的清新空气随风飘来,让他的头脑更加清楚。

“叶修大大,你醒来啦!”馒头神出鬼没的身影突然出现。
“宠物蛋孵出来了?”
“快了。不过你最好用体温再催化一下,便于培养感情。”
“行吧。”叶修答应得很爽快。反正这件事对他也没什么坏处。

于是他把淡蓝色花纹的宠物蛋从育蛋房里取出来,又窝回被子里去了。
本来以为蛋壳贴着皮肤会很冷,没想到却透着一股淡淡的暖意,叶修很快就有点昏昏欲睡了。

时间回溯到叶修刚来的时候。

黄少天是蓝雨阁的副阁主,放在荣耀大陆那也是响当当的一号人物,人称“剑圣”。
谁知道打多了燕雀会被鸟啄眼的事会发生在他身上,你大爷的嘉王朝,下次荣耀大陆的武斗会他不把他们打得屁滚尿流跪地求饶他就不叫黄少天!!!
不过是去参加“斗神”叶秋的葬礼结果就被阴进大陆头等禁地的剑圣大大咬牙切齿地在心里谋划刘皓的各种死法。

禁地不愧称之为禁地,虽然黄少天只是在孩提时候听说过关于它的各种捕风捉影的传闻,但一路走来的凶险足以让他心惊。
最糟糕的是他还迷失了方向,在这种长满了参天大树的密林里既没法通过阳光判断,也没办法通过树木朝阳背阳面判断,因为很多迹象都自相矛盾——似乎被某种力量特意扭曲了,根本没办法作为标准。

“可恶……”黄少天背靠着树,冷静地用剑把左手胳膊上,被蛇毒侵蚀而紫黑坏死的皮肉削去,兽人强健的体魄保证他不会因失血过多而亡,但也仅此而已。
失去了一只手,即便是剑圣的战斗力也要大打折扣,可前方却充满了未知的风险,甚至于他连前方在哪里都搞不清楚……
“看来,只能显出原型了。”黄少天咬咬牙,即使天空之上危险更多,他也只能作拼死一搏了!

……
然后,发生了什么事来着?黄少天觉得自己的思维变得非常迟缓,但兽人敏锐的感知告诉他周围很安全,他还感觉到了一股无法言喻的令人安心的气息环绕着他。
好困……他的眼皮子忍不住地打架。就这么休息一下,应该也没关系吧……ZZZ

评论(4)
热度(66)
上一篇 下一篇

© 封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