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戏

超高校级的冷逆厨就是我。
喜欢大胸肌温柔又帅气的黑发肉食系男子(*/∇\*)
脑洞清奇,涉猎广泛,bgblgl皆有浏览。

#大写叶吹#

西皮可拆不可逆,欢迎同萌勾搭*^_^*

[全职]宠物养成手札(叶all)0.5

※为了避免翻文的麻烦,欢迎订阅宠物养成手札的tag呦。

※叶all!叶all!重要的事情说两遍。

※初步目测有叶昊,叶韩,叶平,叶张,叶王,叶黄以及
待添加。以上不分先后。

※这里设定为第十赛季刚开始的时间,叶神就被拉过来了。

※OOC严重。第一次写全职同人,若有失误之处欢迎指正。拜谢。

①one day(上)

这算是……怎么回事?
叶修打量着周围的环境,觉得自己得抽根烟醒醒神。

叶修从口袋里摸出一根烟,点上,然后才缓步走动起来。
这里是一个木制的小屋,就和那童话故事里经常出现的猎人小屋差不多。
简陋的木制家具挤占了本就不多的空间,墙壁上却空荡荡的,既没有猎枪也没有战利品。叶修把能放东西的地方都查看过,包括逼仄的厨房,半点有人生活过的痕迹也没留下。
推开窗户——虽是木制的却相当灵活,窗外是蓊蓊郁郁的原始丛林,参天的大树随处可见,甚至还能听见几声虎啸鸟鸣。

……我去!
身为荣耀教科书的叶修大大脸上淡定的神情终于有点……裂了?
不,果然还是错觉吧。

“呃咳咳,那个啥,叶修大大好!欢迎来到游戏,本助手一定会秉承着玩家就是上帝的精神竭诚为您服务!”
“……你是什么东西?”叶修盯着眼前突然浮现出的一团白白软软像馒头一样的不明生物体——长了萌系五官的馒头,看上去……略猎奇。
“我不是东西。”馒头摆出一副严肃的表情,“我是你的引导助手。叶修大大,你只有通关了才能回到原来的世界哦。放心,原世界的时间是静止的。”
叶修深深地吸了一口烟,“我来到这里就是你搞得鬼吧。你有什么目的?废了这么大力气仅仅只是为了让我通关这个游戏?那又为什么选择我?”
“我只是模拟出来的虚拟人格,其他的东西我也不清楚。不过我猜你是因为游戏玩得很好才被选中的。”馒头转转身子表示摇头。
“通关的条件?”
“你的等级升到100级,同时拥有三只及以上的契约兽。等级可以通过收服宠物,培育宠物,与宠物互动等途径提升。”
“食物是要我自己捕猎?”
“可以通过金钱在商城购买,也可以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叶修虽然对小女生痴迷的养成游戏不感兴趣,但荣耀里的召唤师也能召唤宠物,叶修还指点过昧光一段时间。
所以说,这应该也是异曲同工之妙的……吧?

“馒头,过来。”叶修关上窗户,灭掉烟,朝白团子招招手。
“咦咦咦?!这就是我的名字!”馒头“噌”地一下变红,狂喜乱舞地蹦跳着,五官乱撞,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叶修大大有何贵干?”

“你不是引导助手么,难道没有什么新手教程?”叶修无语地被迫观赏了一段堪称恐怖片的颜艺大赛,突然觉得整个世界都太不靠谱了!
“新手教程?……哦哦哦!不愧是叶神,我差点都忘记了。”
“……”

[新手任务一:了解自己
描述:请打开人物面板吧!
奖励:荣耀大陆简介,金钱X1000,经验X100
→接受/拒绝]

就像是馒头的突然出现一样,一个半透明的页面突然跳了出来,浮现在半空中。
没想到在这里玩上了全息游戏。叶修对全息技术并不陌生,毕竟全明星比赛上也用了,只不过没有这里细致真实罢了。
只可惜不是荣耀的全息游戏。叶修心中难免有些遗憾。

叶修轻触接受,看见任务变成进行中的状态。
姑且,先走一步算一步。
哥可还要留着小命去带领兴欣拿冠军呢!












评论(16)
热度(1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 封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