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戏

超高校级的冷逆厨就是我。
喜欢大胸肌温柔又帅气的黑发肉食系男子(*/∇\*)
脑洞清奇,涉猎广泛,bgblgl皆有浏览。

#大写叶吹#

西皮可拆不可逆,欢迎同萌勾搭*^_^*

【叶平/修平】走肾够了,偶尔也吐吐槽吧?(一发完结)

预警:画风……格外活泼。笨蛋作者悄悄捂脸。

 

01

空气异常的绵热,连呼吸吞吐间都情不自禁地染上点点灼意。

 

“好热。”迷糊间,叶修随手推了推抱紧他腰间的孙哲平。

指尖触及春光乍泄的胸膛,光滑紧致的皮肤上带有些许凉意,手感也颇为细腻。


嗯,挺舒服。


这个捡来的“娘子”真是意外的好用——各种意义上。

 

“醒了。”低沉的男音在他身后响起,就是后边捏着嗓子的变调有些惊悚,“官人——”

吓得叶修一个寒噤,猛地从床上窜起身。

 

“别别别,老孙,你这样我害怕。”叶修装作捂住胸的良家妇女,带着笑意的眼睛冲他挤了挤。

“哦?”孙哲平扬起眉,笑容很是微妙,“昨晚业务挺熟练啊。”

“那是自然。”叶修特别坦然地点点头,“毕竟咱俩又不是第一回了,一回生二回熟儿嘛,您说对吧。”他用陈述的语气说出了问句,那语调还带着点感叹句的味道。


实在厉害——各种意义上。


“你怎么不让我也熟悉熟悉?”孙哲平开始转变为冷笑。

怎么形容呢,这冷笑也是要分人的。

 

比如有人冷笑起来,就是在下叶良辰,是个本地人的233333;有人冷笑起来,可能更像玛丽苏小说里总裁般的嘴角抽搐;还有人的冷笑,可能真的脸上结了一块冰渣子,差点给冻裂喽!

 

但孙哲平不一样呀。

 

如果是他出场,嘴角带着一抹冷笑,那大概是这样的描述……

 

冷。

很冷。

非常冷。

 

他的剑是冷的。

他的笑容也是冷的。

他是一个冷冰冰的剑客。

 

他的眼神中,带着些许寒意。

然而他却在笑。

 

很冷很冷的笑。

但这种笑,却格外好看。

 

“停!”孙哲平捂着额头感觉头疼,觉得这个逼实在没办法继续装下去了,“这什么破旁白。净知道叨叨叨。”

 

明明就是因为你在一个网游小说里自带武侠画风!作者很不服气。

你是个分辨率不同的男人!作者尖叫。

 

“心疼你,老孙。”叶修半撑着脸,脸部肌肉在不住的抖动,为了避免真人PK这种惨剧的出现,他笑到一半还特意扭过头去,传过来的话语特别真诚,“真的,太真了!”

 

“哦。”孙哲平冷漠脸。

 

他伸手推了推又想重新躺下的某人:“起来了,先看看这是什么画风的世界。”

 

“说不定,是只有男人的世界设定。”叶修拎起昨夜兴起时被掀到地上的红盖头,这次换成他表情耐人寻味了,“我能采访一下吗孙大大?你昨晚顶着这玩意儿坐在这等我——是啥心情?”

 

“……“”

孙哲平阴沉着脸瞥他一眼,意思是

 

——再问殉情!

 

为了不在阴间做对亡命鸳鸯——被追捕原因是朝对方大打出手导致双双毙命这种很low的理由,叶修很明智地选择了……麻溜快走!

 

刚过完洞房花烛夜就互相家暴,这种情节不觉得良心会痛吗笨蛋作者!

 

02

 

洗漱完。

 

“这次又要几天才能回去啊?”孙哲平问。

“作者什么时候把这章写完,我们就回去喽。”叶修冷静地回答。

 

可惜他就算天天熬夜,日日荣耀,沉迷BOSS无法自拔……他还是不戴眼镜,视力倍儿棒!要不他就能感受一下眼镜寒光一闪、眼镜严重反光、推了推眼镜露出邪魅笑容等张新杰日常OOC了。

 

嗯,我就是在黑他,打我呀!

 

孙哲平忍住想突破屏幕攻击作者的想法,重重拍了拍叶修的肩,笑容有些抽搐:“快、走!”

“……知道了。”叶修从奇怪的状态中脱离出来,内心万脸懵逼,“我刚刚是……怎么了?”

 

你OOC了大哥。同情地拍了拍叶修肩膀。

 

简直男默女泪!

 

于是孙哲平陷入了沉思。

(内心OS:好辣眼睛!虽然暴力倾向不好,但是为什么就是那么想揍一顿作者呢?)

 

03

 

“叶家阿郎,带着新娘子出来走走呀?”走出草屋,就听见邻居家的女人在热情地打招呼。

 

叶修淡定地点点头,对奇怪的称呼接受良好。

孙哲平皱眉,但也没说什么。

 

看来是古风世界了。

想起以前去过的兽人世界、ABO世界,叶修不由得擦去一头冷汗。

 

……还好还好,不用时刻担忧贞操危机。

虽然感觉很舒服,但是他一点都不想被失去理智的孙哲平压在床上,被榨成人干啊啊啊啊!!!

 

心痛,无法呼吸。

 

04

 

叶修哭晕在孙哲平肩膀上。

 

“要阿哲么么哒才能起来!”

“……啧,麻烦。”

 

“叶修,你又崩人设了。”

“嗯,但是你亲了我,嘴唇很软还甜。柠檬味的牙膏挺好吃的,谢谢款待啊,老孙。”

 

(孙哲平阴沉着脸:……这次勉强不揍作者好了。

 

作者哭唧唧:谢谢手下留情哦!孙大爷。

扭头腹诽:是谁刚刚动作比泰迪还快的!你说!你说!都出现残影了吧喂!)

 

05

邻居家的女人有些嘴碎,叶修很容易就套出了有关这个世界的情报。

 

看着嘴角带笑一边闲聊的叶修,孙哲平抱胸站在一旁,哼了一声:“玩战术的,心都脏。”

刚聊完的叶修走回来正好听见,他笑着回道:“我哪有心,不是全在你那嘛?”

 

孙哲平:怎、怎么办?!

肯定没有脸红这种操作。


但感觉很是慌张啊——从头到脚!

 

06

好消息是,这个世界有女人。

坏消息是,女人也喜欢女人。

 

……苍天负我!

 

不过,我喜欢的人好像也是男人啊?(此时应是和声。)

 

叶修和孙哲平同时扭过头盯着对方凝视几秒,然后又高度同步地扭头、扶额、擦掉冷汗。

——唉,什么破眼光!

 

谁让我瞎了眼喜欢这家伙呢?!(此时应继续和声。)

 

07

 

不、不是喜欢。

 

——是爱。(继续和声。)

 

08

 

直至生命尽头。

 

永远不分离。

 

我的对手。

 

我的爱人。

 

MY heart  is only for you。

 

FIN.


是的……我忏悔,我失踪了很久(默默捂脸)

我又打破了我立的FLAG(哭唧唧)


首先正经的解释:最近太忙了QAQ大学还没开学居然发了暑假作业通知……大学姬你不是人!

然后不正经的解释:面对以前的坑,脑子里空空如也,一片空白。

我是谁?我在哪?我应该干什么?哈哈哈……(眼神空洞)


最后光速遁QAQ……

评论(18)
热度(118)
上一篇 下一篇

© 封戏 | Powered by LOFTER